新春灯光“秀”出城市蓝图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09 10:00:23 / 人气: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罗湛贤)“看完这场灯光秀,内心很振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新年之际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这个春节假期,从除夕夜开始,每晚都一场展示顺德城市文化的主题光影文化展,为顺德城市现代化建设成果展示增光添彩。作为顺德中心城区十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顺德希望以此彰显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城市魅力与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喜欢上顺德,前来顺德创业。
  “好山好水好地方,条条大路多宽广……”在童声合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顺峰山公园画卷徐徐展开,华光流转,静影成壁。置于山水格局之间的光影文化展,既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生动的形式展现出来,也展示了《三字经》、李小龙、顺德美食等独特的文化符号,让观展的市民大呼过瘾。每到灯光秀的高潮,现场几乎所有观众都举起相机和手机,将精彩一刻定格。
  光影文化展只是顺德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大湾区城市群的其中的一个缩影。不久前,顺德对外发布称,将从粤港澳大湾区竞争的高度去谋划启动十大重点工程,目标是建设成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颗明珠。
  翻开顺德十大重点工程,如同打开一座城市巨大的想象空间——串起顺德快速路网的交通畅行工程、跨越大良和容桂的“双桥”、群众所需所盼的商业配套、医疗教育配套工程、德胜河北岸的新体育中心、德胜广场的市民活动中心、穿越顺德城区的“半马国际跑道”、改造水环境的桂畔海水系及眉蕉河综合整治工程、重现历史风貌的文化街区改造工程、顺峰山公园湖面上的灯光秀、矗立在城区的新高度顺德塔……
  光影文化展满足了市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让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之余,更彰显了顺德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城市魅力与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喜欢上顺德,前来顺德创业。
编辑: 李润芳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