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夜景灯光亮了!南湖CBD“靓”起来-浙江新闻-浙江在线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8 09:04:25 / 人气:

嘉兴日报讯 “欢度国庆”、“我爱南湖”……国庆期间,南湖新区南湖CBD的嘉兴世贸中心大楼打出了巨大的灯光字幕,加上不停变幻的图案,夜间的“双子大楼”披上了绚丽多彩的盛装。国庆长假,随着南湖CBD多幢大楼亮化改造工程的完工,整个南湖CBD区域的夜景变得更加靓丽,也为节日增添了一份喜庆色彩。
7日晚,记者在市区广益路和云东路交叉口,看到嘉兴世贸中心的两幢大楼流光溢彩的美景。其外立面已经全部亮化美化,有规律地变化着各种灯光图形,时而是斑驳的树影,时而是腾空的热气球,时而又是世界地图的轮廓,每隔几分钟还会打出“欢度国庆”“我爱南湖”等字幕,非常壮观。
嘉兴世贸中心大楼亮化工程从今年6月中旬开工,国庆节前全部完成,亮化工程共配备了14384套线条灯和4300米电缆线,营造出了极具震撼的全息夜景效果。嘉兴世贸中心亮化工程完善了南湖CBD夜景基础设施配套,美化和改善了区域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成为南湖新区又一标志性楼宇景观。
除了嘉兴世贸中心大楼,南湖CBD内的新区商务大楼、商会大楼、环球金融中心等大楼的亮化提升工程也均已完成。记者站在南湖CBD中心的广场上可以看到,四周的高楼大厦,加上一路之隔的国际中港城,整个区域的夜景非常漂亮,一幅现代都市的景象。
据南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湖CBD地处南湖新区核心区域,是嘉兴高端商务楼宇的集聚地,此次夜景灯光设计力求彰显国际视野,营造出区别于老城区的建筑灯光景观,提升南湖CBD的夜间形象。每幢建筑在凸显夜间个体特征的同时,照明手法和用光用色考虑南湖CBD区域建筑群整体性和协调性,并严格控制建筑夜景光影的变化,实现照明手法多样化。
南湖CBD是南湖新区重点打造的区域之一,既是楼宇经济的重要平台,又是展示城市副中心的窗口。除了夜景亮化工程外,今年南湖新区还对南湖CBD中心的向阳街、九曲路、云溪路、竹园路等实施了景观绿化提升工程,主要道路展新颜,建筑和绿化完美融合渗透,进一步美化了南湖CBD区域的办公环境,提升了新区品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