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窗公寓变小黑屋 把灯一关就什么都看不见令人愤怒—来源:央广网—编辑:王静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4 11:01:53 / 人气: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不少年轻人会选择国庆节前后结婚,购买婚房显然是头等大事,除了位置、价格、户型和公摊面积外,采光好不好、是不是南北通透、洗手间和厨房有没有窗户等都是业主们关心的问题。

落地窗公寓变小黑屋 把灯一关就什么都看不见令人愤怒
  最近,浙江嘉兴就有业主向央广新闻热线反映说,他们买的本来是有落地窗的公寓楼,可交房时却变成了连一扇窗户都没有的“小黑屋”,一断电就伸手不见五指,至今无法入住,开发商也没了消息。
  多位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在去年参观了嘉兴广益大厦的样板房之后,以11000元每平米左右的价格购买了广益大厦的LOFT公寓。等到今年7月初交房,不少业主发现,实际到手的房子和当时看到的样板房完全不一样。
  四楼业主姜先生说:“我是去年5月份买的这个房子,当时看样品房是LOFT房子,很漂亮,有落地窗和阳光。心动了才买的这个房子。现在房子成了‘小黑屋’了,没有窗户。房间住人都住不了。”
  业主们给记者看了当时样板房的照片,宽敞的落地窗,采光效果很充分。而现在业主们拿到手的房子,竟然没有一扇窗户,一断电屋里就伸手不见五指,与销售人员卖房子时所介绍的大相径庭。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