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宁德同乡会会长林文灯到访宁德 促医疗合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8 09:42:51 / 人气:

中国侨网宁德10月17日电 (杨熹 叶茂)澳大利亚宁德同乡会暨商会会长、心胸外科医学博士林文灯日前到访福建宁德市,就推动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相关学院与宁德师院开展交流合作事宜,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宁德师院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宁德市政府副市长杨方会见了林文灯,对其慷慨资助家乡医务人员赴澳进修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林文灯的推动下,宁德市与澳大利亚相关医院、高校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合作能够结出丰硕的果实。
  访宁期间,林文灯前往宁德师院,与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会上,宁德师院校领导希望林文灯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宁德师院对外合作办学牵线搭桥,拓宽合作办学渠道,深化合作项目,助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林文灯表示,为家乡医疗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办些实事是他多年的心愿,将加强与澳大利亚相关大学的沟通协调,促成双方在医学教育、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进修互访、医学人才引进、专业资格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两地医疗、教育的务实交流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宁期间,宁德市外侨办主任林岩峰全程陪同林文灯交流访问活动,鼓励林文灯积极为家乡引进医疗卫生人才,更好地服务家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完)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