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心区灯光秀9天吸引112万人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8 09:04:42 / 人气:

 40年辉煌历史,华彩乐章,璀璨夺目。9月28日晚,“辉煌新时代”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正式首秀,迅速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央视、人民网等各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深圳市民、国内外游客热情高涨,一睹为快。截至10月6日晚,莲花山顶和市民广场观赏区人流已达到112.1万人次,国庆“十一”当晚,达到峰值21.8万人次。深圳人的朋友圈里,“自豪”“骄傲”“幸福”等成为了高频词……美轮美奂的灯光表演,是深圳送给市民的一场光影视觉盛宴,更是献给共和国69华诞的“精彩大礼”。
  观演热情高涨、持续火爆、盛况空前
  早在联调阶段,深圳中心区灯光秀国内首创的“大小点光源组合”技术,CBD的43栋楼宇环形U屏,118万个点光源集体点亮、270°环幕动态式、包围式、沉浸式的视觉感官体验等一系列震撼科技和亮点就已在朋友圈传开。9月28日,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正式首秀,迅速点爆了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的热情。尽管政府多次发出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集中扎堆前往,但仍挡不住广大市民的热情脚步。
  9月28日以来,每晚都会有数万乃至数十万的市民和游客前往观看,更有大批市民和游客每天下午提前三四个小时早早到来,提前抢占市民中心广场、莲花山顶等最佳观赏“C位”。很多深圳市民放弃了国庆期间外出旅游的计划,而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观看灯光表演,成为了灯光秀的“铁杆粉丝”。表演现场,大家跟着屏幕齐声倒数“321”,随着灯光画面主题的不断变化,现场观赏人群的情绪也随之而动,赞叹声此起彼伏。“山海之城、改革之窗、创新之都、和谐之境”四大演出篇章,用流光璀璨的光影方式讲述着深圳不平凡的发展故事,不但震撼着在场的市民和游客,也引起大家强烈的城市共鸣。除了到现场大饱眼福外,很多人都在朋友圈表白深圳:“没有梦想,何必深圳”,“深圳,梦想开始的地方”……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