鲔鱼主灯动土 迎观光商机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2 09:07:43 / 人气:

台湾灯会明年将在屏东举办,21日在大鹏湾举行主灯动土仪式,以鲔鱼为造型的主灯将设在水上,为全台第1座;灯会结束后,主灯也会留在原地,成为观光景点。县府也将结合灯会推出10条旅游路线,希望创造更多观光商机。
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表示,明年主灯将跳脱以往以生肖为主题,而是以在地特产的鲔鱼为造型,象徵腾跃升平、年年有余、富贵丰收。另外配合猪年打造「风猪爷」副灯,将在大鹏湾管理处展示,灯会结束后也会原址保留。
屏东县副县长吴丽雪表示,明年灯会规画3灯区,包括屏东市、东港镇及大鹏湾灯区,面积逾38公顷,将打造主题乐园式灯会。除了国际知名水上表演剧团演出,还有夜光踩街,并与英特尔合作引进无人机璀璨灯光秀。
大鹏湾主灯区也设计10个灯区,包括农业海洋、客家、原住民、新住民、绿能环保、艺术等灯区,全县317个社区关怀据点长者手作花灯打造万岁光廊,33乡镇市也各有一座代表灯。
(中国时报)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