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信号灯一直闪黄灯 行人过马路不安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4 09:35:45 / 人气:

本报记者  郑欢
  市民反映
  近日,饶城市民徐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五三大道有个路口的交通信号灯一直闪黄灯,不知是否出故障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记者跑腿
  10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五三大道,徐女士所指路口位于现代城小区北门口附近,东通往市中心广场,西通往郭门、新火车站方向,为东西双向流量。记者看到,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黄灯一直在闪烁,过往行人和车辆大都跟着“感觉”在走,看着十分危险。
  “每天过马路都是提心吊胆的,很不安全。”附近居民周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路口的信号灯一直处于黄闪状态,有的车辆没有了限制,车速较快,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好。驾驶员张先生则认为,交通指示灯一直闪黄灯,他们在这里也很犯难,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疑释惑。
  帮办结果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