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电池的LED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07 12:15:34 / 人气:

从废弃电器拆下来的一堆电阻。
发光二极管、电线、充电锂电池。
工具:电烙铁、热熔胶枪。
挑出一些容量大一些的电容。2200uF两个、1500uF五个、1000uF十五个、470uF五个。
用热熔胶将电容顶部粘接在白色硬塑料底板上,按大小顺序排列,负极一律向上。
粘接好了,电容的正负两极一定要在同一个方向。
把细电线外皮剥掉,只留下里面的铜线。
用电烙铁将所有电容的负极用导线焊接在一起,再把所有正极焊接在一起。
所有电容的正极和负极都分别连接在一起了,就是把所有电容并联在一起了,总的电容是所有电容的总和。
把发光二极管焊接在电容正负极总连线上,注意二极管正极和电容正极连接,负极和电容负极连接,不要反了。
ok,整个电路做好了。
用电池给电容充电,时间2秒就好。然后移开电池。
发光二极管继续发光,时间可以持续5妙。如果电容再大些,LED发光持续时间会更长些。成功!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