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宜昌这两条隧道将进行灯光改造 通行有变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5 10:32:53 / 人气:

大家注意了
东山、云集隧道将进行灯光改造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重要通道的通行环境,宜昌市城管委于9月16日(星期天)正式启动东山、云集隧道灯光改造工程,主要对隧道照明灯具、供电线缆、高低配电柜等设施进行更新。
灯光改造时间
从9月16日至9月30日对云集隧道进行灯光改造,预计“十一”前完成云集隧道灯具更换安装工作。东山隧道灯光改造工作以及其他高低配电柜、变压器更换工作节后再进行施工。
通行方案
施工期间,云集隧道白天实施半幅通行;22:00至次日凌晨6点实施全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
东山隧道、云集隧道分别建成于1994年和2000年,是宜昌中心城区重要交通枢纽,由于使用时间长、运行负荷高等因素,其照明系统、主电缆、配电箱等设施老化、安全隐患大等问题日渐突出,隧道照明强度也已不能适应交通现状。
责任编辑:blairtao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