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7公里任李路两侧灯全亮 李桥镇政府:保障道路照明正常运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4 08:48:18 / 人气:

来源标题:7公里任李路两侧灯全亮了
近日本报接到顺义区读者反映,任李路永青段、郭庄段有些路灯不亮了,路窄车多,存在一定危险。本报将问题转给顺义区李桥镇政府,迅速得到处理。
据介绍,今年以来,李桥镇对全镇各级道路的路灯进行检查,发现任李路两侧部分路灯出现线路故障,初步检测为线缆问题。今年7月,该镇正式启动任李路两侧路灯维修工作。任李路全长7.2公里,此次维修从任李路西侧开始,向东推进,工程主要是对出线故障的线缆进行更新,对道路两侧损坏的灯泡、保险丝等进行更换。截至8月20日,任李路沿河村以西路段的路灯维修工程已经结束。期间,因为汛期等原因,影响到土木工程施工的推进速度,直到9月7日继续开展路灯维修工作。截止到9月11日,任李路两侧路灯检修工程全部完工。
李桥镇政府表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采取镇村联动的模式,强化日常监管,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保障道路照明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李文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