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体验冰球馆黑科技,一台平板掌控全场灯光,其临场反应太逗趣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05 08:36:09 / 人气:

肖战近期可谓各种好消息不断,在新的眼镜代言地广铺开后,他的“冰球推广大使”身份也得到了官宣。当然这个身份和他即将播出的新综《冬梦之约》密不可分,不过既然能获得这种肯定,说明肖战不管是个人形象、能力还是影响力都是最为合适的。
3月4日,《冬梦之约》再次放出了一小段节目花絮。在工作人员带肖战体验过了如何摩冰刀之后,他又被带到了冰球馆内场,感受所谓的“灯光魅力”。能看出工作人员一出手就把肖战直接震撼到了,彼时的肖战直接惊到张开了嘴,表示不可思议。
原来,冰球馆内仅需一台平板电脑就能搞定全部灯光,不管是开关还是变换颜色,皆是如此。而这也算是冰球馆内的一项“黑科技”了,别说是肖战了,相信绝大多数人对此都是第一次听说。
要说肖战的好奇心还是挺重的,在看到灯光控制如此有趣后,他也是直接把两手伸向平板,大有直接“抢”过来的意思。不得不说肖战这个临场反应也是有够逗趣了,不过也能看出肖战是个非常真实的人,从不藏着掖着自己的想法。
在拿到平板后,可爱的肖战直接把“开”、“关”、“闪烁”和“彩灯”都试了一遍,并且每次灯光变换,肖战都抬头望天,并发出“WOW”的感叹。看来,阅历无数的肖战也有这样的一天,可见这次和冰球结缘,确实让肖战好好地涨了见识。
其实肖战一直都是一个爱玩的大男孩,而从他的唇语里甚至能读出来一句话,那就是“这个我能玩一整天”。不过肖战来参加这次综艺是带着任务来的,因为只有了解了冰球和冰球馆的方方面面,他才能更好地践行自己的推广大使身份。
或许是最后想起此行的目的,肖战也是随即把平板还给了工作人员。看到如此优秀的冰球馆,肖战内心的自豪油然而生,主动为冬奥健儿加油的同时,还不忘比心点赞。能看出肖战眼中满是真挚的情感,估计在那一刻,他已经忘了自己是肖战,而是变成了冰球事业的一分子。
以上不过只是《冬梦之约》的一小部分花絮,具体肖战和冰球之间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和经历,还是要等节目播出时知晓。不管怎么说,希望冰球这个项目能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同时也希望战哥在冰球馆玩得愉快!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