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灯光秀昨晚点亮三江六岸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7 09:42:00 / 人气: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宁波国际马拉松灯光秀,昨晚点亮三江六岸。据悉,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明天上午8点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开跑,为了营造赛事氛围,传递健康的体育理念,带动和鼓励市民加入跑步、健身、体育运动的行列,宁波城市文化有限公司和城管相关部门配合活动相关方为此制作了充满活力的甬马灯光秀,给广大市民带来别样的视觉盛宴。
    这一灯光秀播放时间为10月26日—28日每天19点到22点。在这3小时里,三江六岸14幢高层建筑的立面上,以“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为主题的灯光秀交错上演,循环播放,最佳观赏点在杉杉公园、解放桥、甬江大桥以及新江桥,其中杉杉公园观景点有现场配乐。
    此次马拉松比赛分为全马、半马和5.2公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参加全马的有2000人,半马3500人,迷你马拉松4500人。届时,将有总计1万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在杭州湾南岸“开心跑、甬向前”,向全世界传递宁波的发展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零距离感受宁波杭州湾新区“湾区之心”的魅力。
    马拉松赛事不仅全方位展示着一座城市的风采,也能全方位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当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人们的关注重点从基本的衣食住行慢慢转移至健康生活,慢跑作为简单的运动方式之一,也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让城市因跑步而充满活力,让跑者给城市增添靓丽的风景。此次灯光秀以充满力量和速度的奔跑者为表现对象,在五彩的轨道上勇往直前,激情澎湃,给三江口带来时代的气息。光速流转,释放城市潜力的同时,也传递着挑战自我的光荣和梦想。
    灯光秀上,你还能看到宁波国际马拉松可爱的吉祥物在大楼上同时显现,跳跃着和市民挥手招呼。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