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口灯光秀致敬“最美浙江人”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22 14:16:22 / 人气:

昨天晚上,2020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年度人物正式揭晓。为配合年度“浙江骄傲”颁奖活动,城管市政部门设计制作了“点亮浙江,致敬骄傲”主题灯光秀,于昨天18:00—22:00亮相三江六岸,向最美浙江人致敬。
据悉,在表彰仪式当天,全省11地市地标性户外广告大屏联动播放“点亮浙江,致敬骄傲”主题灯光,一起为“最美浙江人”点赞。亮灯期间,三江六岸重要楼宇的建筑立面会亮起“浙江骄傲”特效文字,配合着金光闪闪的奖杯画面,为“最美浙江人”喝彩。同时,中农信大楼顶端也循环播放“浙江宁波”“致敬浙江骄傲”“最美浙江人”等文字。
又讯(记者张昊)昨天晚上,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培养出众多泳坛名将的宁波籍已故“功勋教练”徐国义和奉化区溪口镇五林村义务图书管理员冯刚荣膺2020“浙江骄傲”年度人物称号。
此外,走遍25个省份684座陵园为烈士家属寻亲的宁波志愿者孙嘉怿、在新能源领域有着卓越贡献的宁波海归企业家王一鸣,获得2020“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提名人物称号。
据悉,“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16个年头,已成为我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最强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之一。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