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春节灯光秀很震撼!航拍图片曝光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31 13:58:42 / 人气:

 当春节的步伐愈渐愈近
  当外出的巫山人都开始
  背上行囊走在回家的路上
  当年味越来越浓厚
  一切都有了不一样的“新”
  新年将近 华灯开启
  皓月当空,华灯齐上。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巫山城区迎春彩灯以夜色为幕布、
  用光束作画笔,
  璀璨绚丽的灯光秀将城市装点的流光溢彩,
  向新春佳节献上诚挚的祝福。
  


  在巫山广东路、神女大道,道路两旁的景观树挂满了近万盏印有金色福字的黄色灯笼,配以红叶灯饰点缀,呈现出“火树银花”“灯火辉煌”的画卷,给人一种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记者也看到,市政广场幕墙被数万颗黄色串灯装饰,宛如一幅巨大的黄色福带,并与广场周边的夜景灯饰相呼应,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澜、错落有致、动静结合的美丽夜景图。
  

  

   

  

  牛年行大运
  巫山今年的迎春灯饰主要以黄色为基调,辅以红色作为点缀,该灯饰工程将持续到2021年的正月十五左右。据了解,在灯饰景观打造过程中,巫山结合滨临长江和大宁河交汇水域的特点,以“山际线”“水际线”为依托,凸现峡江特色,达到了动静结合、浓淡相宜、疏密有度的夜景灯饰整体效果。
  

  

  巫山这一抹城市的夜色
  就是最美的烟火人间
  最好的温暖家园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