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美了!艺术家居然把灯做成兰花的样子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9 10:04:32 / 人气:

人类,距今大概有400万年的历史。而我们身边的兰花,可能已有1.25亿年的历史。作为地球上最古老的花卉品种之一,已知的兰花有28000种。
于是,为了向兰花致敬,艺术家劳拉·哈特使用半透明的彩色玻璃制作了一系列兰花灯饰。
哈特表示:“兰科植物占世界开花植物的四分之一,是哺乳动物的四倍,鸟类的两倍。”
在她的作品中,兰花的花蕊被灯芯所替代,而这能常亮的灯芯是对兰花吸引必要授粉者以确保其生存的努力的肯定。
哈特说,兰花的这一“策略”既反映了植物的智慧,就像达尔文的进化理论所显示的那样,这是兰花的“韧性”所在。
同时,她用玻璃来制作兰花的花身,也反映了这一植物的脆弱性。
艺术家劳拉·哈特和她的作品。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