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夜景灯饰亮起来 土城老街添光彩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18 09:14:21 / 人气:

为推动一体化打赢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城口启动土城片区夜景灯饰工程。
据悉,土城片区夜景灯饰工程以“精致土城,醇厚老街”为宗旨,依托土城老街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中式的建筑风格,秉持文化灯光、科技灯光、智慧灯光的设计理念,通过夜景灯饰,进一步彰显我县特有的历史文化底蕴、现代化的城市发展理念,助力构建城市新的文化中心和景观地标。
据介绍,项目设计光色以黄色、白色为主,行政建筑采用洗墙灯、瓦楞灯、线型灯等多种灯具结合的方式,形成顶部黄光,立面暖白光的效果,体现严瑾肃穆的办公氛围;商业建筑采用投光灯、线型灯、瓦楞灯等多种灯具结合的方式,形成顶部暖白光,立面黄光的效果,营造欣欣向荣的商业氛围。
土城片区夜景灯饰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严格按照设计方案灯具安装、线路铺设等,目前项目已进入中后期,预计将在4月底完工,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土城老街的“颜值”,提升城口百姓的幸福感,助力城口一体化打赢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