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ZUI大灯光风车海登陆上海爱琴海,璀璨光影开启灯光艺术新世代!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0 17:52:35 / 人气:

近日,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万物生”第二届灯光艺术节迎来开幕以来的首次作品焕新升级。
此次焕新,主要围绕此前展出的大型户外公共艺术作品《无形万相》进行,升级后的《无形万相》由近14000个放置在自然环境中的风车构成,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距今为止国内展出的规模ZUI大的灯光风车海。
随着夜幕降临,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缓缓化身光的海洋,近14000个色彩缤纷的风车均匀排布商场周围,在广场大量造型别致的彩灯和环体幕墙等灯光装置的辉映下,风车随风转动,熠熠生辉如群星闪耀,营造出一片色彩纷呈的光之梦境,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往观赏,拍照互动。
与此同时,每周六日晚间,由国际专业团队打造的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海上世界”大型激光音乐喷泉也同步上演。
在世界名曲的律动下,晶莹剔透、变幻多姿的水柱在灯光的映衬下色彩多变,水柱高低起伏,左右摇摆,造型多变,和璀璨的灯光风车海一起共同构筑美轮美奂的摩登夜世界,为公众奉上沉浸式的多感官光影艺术盛宴。
此外,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万物生”第二届灯光艺术节期间展出的其他三大主题装置作品也以“用户交互+科技融合”的创新形式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现场互动,近距离感受光与影的艺术。
无论是以治愈的形象和良好的视觉比例呈现而深受公众喜爱的“森之屋”;还是萌趣生动、将传统二十四节气表情包化的“二十四节气”;又或是将传统文化与未来科技交汇、传递艺术力量的“生息花境”,都以其先锋的创作表达,为公众构建起了一方艺术与文化的天地。
作为一座始终致力于融合艺术与商业,为公众“创造更愉悦、更有趣的场景”的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第二届灯光艺术节“万物生”的推出和后续作品焕新,都在构建和丰富公众生活娱乐场景体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和探索了城市文化消费活力,搭建起了一个多维度全方位的夜间文化场景。
据悉,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第二届灯光艺术节“万物生”将持续开放到今年11月份,届时,公众可至现场近距离感受全国ZUI大灯光风车海的多彩魅力。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