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主流太双标!曾批判德云社开演唱会,晒合照手机灯光直接打脸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7 16:28:26 / 人气:

相声圈里要说最有名的莫过于德云社了,之前也有好多人说过,郭德纲拯救了相声。当年相声这门行业如果没有郭德纲,或许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发展的这么快,在某一方面,郭德纲确实做了突出贡献。
或许正是因为德云社太火了,抢了很多团体的饭碗,这年头哪有真正的朋友,不都是利益至上吗?
相声圈可以分为五个大团体,德云社,相声主流,和主流交好的,和德云社交好的以及保持中立的。
不过保持中立的比较好,而且也不存在真正的中立,就算明面上说自己保持中立,哪一个都不亲近,但内心都有偏好的那一个。
之前很多主流都在批判德云社演出挥舞荧光棒,不尊重相声这门传统行业。
可能大家都知道,德云社最初挥舞荧光棒是在张云雷的专场演出,因为之前做手术,心里不舒服,看到she的绿海很痛快,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有这样的绿海。后来粉丝真的给了他一片绿海。
但当时网上很多人都不了解实情,不知道张云雷的粉丝是在最后返场的时候才拿出荧光棒,只知道跟着营销号到处嚷嚷,张云雷不尊重相声。
返场演出相当于送的,演什么,怎么演都是演员的权力。而且粉丝也知道分寸,只要张云雷唱传统的曲艺,说相声,绝对不会开荧光棒。
后来德云社其他演员的粉丝也跟着学,给自家角儿做了相似的荧光棒,只是颜色不一样罢了。荧光棒,手指灯的颜色都是各个演员的应援色,绿色的,白色的,紫色的,都不一样。
让人搞不懂的是,现在一些相声主流也开始模仿德云社,模仿张云雷等演员,模仿那些他们曾经批判的人。
就像最近他们举办的一场演出,有老艺术家李金斗,还有西安的苗阜,王声等等。他们在网上晒的照片可以看到,后面的观众再给他们打光,用手机的手电筒当荧光棒。
和德云社不同的是,这张照片中的观众感觉不是很多,可能是在小剧场的缘故。不过对李金斗等老前辈来说,这种照片真的不会被嘲笑吗?他们晒这张照片不觉得尴尬吗?
之前苗阜演出返场的时候也有荧光棒,但他们主流就一句话不说,自己还在网上晒照,觉得自己很受欢迎。
但这种自我欺骗,这种双标真的好吗?换句话说,都是说相声的,只是所属的组织不一样,为什么区别这么大?
之前很多大V说德云社返场挥荧光棒,为什么没有人说他们演出也挥荧光棒呢?大家都是相声演员,也没必要双标的这么厉害吧,你觉得呢?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