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夜景灯光图地域分布:浙北连成一片,中部义乌最亮,温州亮度很淡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3 09:19:32 / 人气:

浙江全省夜景灯光图分布很不均匀,浙北的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湖州五市夜景灯光图不仅面积大,而且非常亮,并且建成了一片,非常壮观。浙北五市也是浙江经济最发达的区域,城市与城市之间几乎没有明显界限,构成了连绵不绝的城市群。
浙江中部夜景灯光图面积要比浙北小的多,而且没有成片。义乌的夜景灯光图在浙江中部可以说非常显眼,不仅面积比金华大的多,而且夜景灯光图亮度接近杭州,反映出义乌作为浙中中心城市的位子无人撼动。
浙江南部夜景灯光图几乎没有较亮的,哪怕是作为浙江第三大城市的温州,夜景灯光图虽然面积比较大,可是颜色很浅,还没有义乌这座县级市亮。温州的城区建设一直与经济总量不成正比,GDP比绍兴多,可每年来温州的游客却比绍兴少的多,只因城区建设滞后。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