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海”点亮西樵山夜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7 08:53:51 / 人气:

 珠江时报讯(记者/梁雅诗通讯员/程楚茵摄影报道)国庆假期将至,你是否在期盼一段奇妙的旅程呢?最近,西樵山的夜空被流光溢彩的“灯海”点亮了,“湖光山色”2018西樵山天湖璀璨灯光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游览。据悉,本次灯光夜活动自中秋开始,持续12天,并将继续在国庆节、重阳节期间点亮西樵山的夜空。
    夜幕降临,游客尚未走进天湖公园,便听见热闹的欢呼声,远远望去,树影婆娑,灯光闪烁。灯光展共设“童梦乐园”、“心月之城”、“光影剧场”、“七彩花田”、“荧海森林”、“民间传说”6大主题区域,整个灯光展设计布置环绕天湖呈现春夏秋冬四季色彩变换的
    主调,让市民游客感受色彩与景区融合的梦幻。
    “童梦乐园”区域设有50只发光的玉兔,可瞬间激发游客的萌点;“心月之城”区域设有灯光爱心隧道和“超级月亮”,不少情侣在该区域合影留念。其中,最为震撼的区域为“光影剧场”,30米的动感时光长廊展示了西樵山风景名胜区30年来的发展之路,走过长廊,市民便可欣赏到长38米高15米的水幕电影激光秀。
    “小孩子特别喜欢发光跷跷板和秋千,玩得不亦乐乎。”游客张小姐介绍,此前她曾在“抖音”上看到西樵山灯光夜的小视频,恰逢假期便带着一家老小特意从广州前来体验,“空气好、景观美,灯光秀设在天湖公园真正切合了
    ‘湖光山色’的主题,称得上一场是震撼的视觉盛宴。”张小姐一家对灯光秀赞不绝口。
    主办方介绍,传承珍贵的民俗文化传统,在传统节日注入新时代元素,让市民游客旅游体验感更丰富,向市民游客传达这个岭南佳节所蕴含的民间习俗和文化,从而赋予传统节日更特别的意义。此外,灯光展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多场摄影采风活动,并计划在重阳节举办夜光巡游活动,带动市民游客在热情活跃的节日气氛中互动游玩。
    西樵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西樵山作为南海西部的旅游龙头,通过举办灯光展等特色节庆活动,转变传统的旅游模式和创新发展模式,推动西樵山旅游文化及周边的
    旅游产业的发展,增添西樵山的旅游品牌价值,促进西樵山风景区优化升级,配合西樵镇打造岭
    南文旅休闲小镇的建设目标,并以此推动西樵文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