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潋滟夜色美 深圳湾畔灯景奇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30 09:34:51 / 人气: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罗立兰/文周红声/图)28日晚8点,南山区深圳湾灯光秀正式开演,主题为“辉煌新时代—魅力南山”,旨在展现南山区改革开放40年在经济、人文、生态、科技等领域的发展成果。
  记者现场看到,灯光秀采用先进的智能控制手段与创新的视觉演绎模式,以人才公园为视角,联动华润春笋大厦、深圳湾一号、阿里中心等城市建筑群楼体灯光,加上舞台灯、激光灯、音乐系统等多方配合,循序渐进演绎出南山区的时代变迁和文化风貌。
  灯光秀全篇演绎时长为10-15分钟,共分为五个篇章:第一篇章为“生态南山”;第二篇章为“欢乐南山”;第三篇章为“人文南山”;第四篇章为“科技南山”;第五篇章为“祝福祖国”。
  据悉,从9月28日到12月31日,深圳湾每天都有灯光表演。周日至周四每晚两场,具体时间在20:00、21:00。周五、周六及国定法定假日每晚三场,具体时间在19:30、20:30、21:30。其最佳观赏点为深圳人才公园星光桥。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