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灯光秀”、品楚汉韵,世界邮展中外嘉宾点赞“武汉之夜”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5 15:25:20 / 人气:

赏江城美景,品荆楚汉韵。6月14日晚,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迎来“武汉之夜”,国际集邮联主席伯纳德·贝斯顿、万国邮联集邮部门负责人奥尔法、国际集邮联合会荣誉主席郑炳贤、亚洲集邮联主席普拉科·吉拉凯特、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赵民等300余位嘉宾登上“船长9号”游船,夜赏“长江灯光秀”,观看精彩文艺演出。两江四岸的大美风光赢得了嘉宾们的盛赞。
嘉宾们从国博码头登船,首先欣赏到的是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表演在女声独唱《洪湖水浪打浪》中开场,紧接着是古筝琵琶合奏《高山流水》,这曲展现知音文化的清音雅乐令在场嘉宾陶醉。《花好月圆》《彩云追月》《瑶族舞曲》《茉莉花》等民乐演奏精彩登场,展现了古筝、 扬琴、琵琶、二胡等中国传统乐器的独特魅力。
美丽的武汉夜景深深吸引着中外嘉宾 。
游船从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下穿行而过,大桥在灯光照映下格外壮观,嘉宾纷纷来到第三层甲板上拍照或录像,其中几位说着“Hello”以桥为背景自拍留影。
外国嘉宾在武汉长江两岸的灯光秀下留影 。
绵延25公里的“长江灯光秀”展现武汉无限魅力,每一帧动画都讲述着武汉故事,极具武汉元素。随着两岸千栋楼宇出现倒计时数字,艺术水纹、水滴、江鱼依次在建筑物上“游动”,以蓝为底色的动画展现武汉百湖之市、长江文化的内涵,生态之城精彩无限。
武汉因水而兴,长江穿城而过,三镇山水交融,灯光秀融入了展现荆楚风韵的戏曲、黄鹤、编钟、古琴等元素,尽显历史之城的千古文明。还有展现高铁在楼宇间“飞驰”,武汉地标建筑剪影的画面,一展武汉交通枢纽,工业科技重镇的地位。
6月14日晚,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的中外嘉宾登上游船夜游长江。
此时摇曳的光影倒映在江面上,和灯光秀融为一体,勾勒出武汉山、水、桥、城的柔美轮廓。在龟山电视塔、金都汉宫、天悦外滩金融中心等建筑上滚动播出“展方寸邮情,聚天下知音”“天下知音,邮聚江城”等字幕,欢迎中外嘉宾的到来。
武汉城市的魅力让中外嘉宾拍个不停。
游船在靠近长江二桥的江面上转向,江风拂面,千栋建筑同时演绎光影动画,五彩流光在楼宇间闪动,大家纷纷合影拍照,耗费了不少手机内存,可以360度观赏长江夜色的甲板也是欢声笑语最多的地方。不少嘉宾盛赞武汉之夜,感叹两岸景观壮阔,以后还想带家人朋友来到武汉这座美丽城市。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