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灯没少花钱,档次却很差,原来是搭配设计没做到位!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6 11:19:05 / 人气:

家庭装修本来就是一个特别复杂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甚至每一个细节都会直接影响到装修的呈现。所以我们在装修过程中要注意到装修的每一个细节性问题,比如说灯光的搭配!灯光搭配对于一个房子的装修来讲是非常的重要的,它可以直接影响到房子的空间格局。
我们装修房子选择灯的时候要从哪几方面入手呢?
1.吊灯
家里面吊灯的话安放位置无非就是客厅,吊灯具有非常大的观赏性,并且占用空间也是比较大,所以我们一般会把吊灯安在客厅里面。一来吊灯具有很大的观赏作用,二来可以成为客厅的装饰品。吊灯在装修中其实装饰效果要大于他的本身的功能性。现在市面上比较深受大众喜爱的就是各种奢华的水晶吊灯,造型独特美观。
2.壁灯
如果说吊灯是ADC位的话那么壁灯就是辅助,只有两者完美配合才能够呈现一种最佳完美状态。壁灯起到修饰作用,壁灯的功率比较小,一般他的光线也是比较暗淡,只是起到一种点缀作用。设想一下,如果家里面一面墙上只吊着一只吊灯,就会显得特别的突兀,但是要是在这之间加些壁灯的话就会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
3.落地灯
落地灯主要是起到修饰局部空间的作用,并且他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投放在不同的水平面上。落地灯就特别适合角落处阅读使用,或者是在楼道里面非常暗的地方当做小夜灯使用。落地灯完全可以根绝我们自己的需要来移动它的位置。
4.射灯
射灯是一种亮度特别高,显色性和表现力比较强的灯光。我们在家里面装修的时候一般是把它嵌入到天花板或者是墙面里面。用来重点突出需要展示的饰品。一般如果家里的房子特别的高,或者是艺术性巨强的话,射灯是非常适合的。
5.吸顶灯
吸顶灯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得照明工具之一,其实主要用于家庭中比较小的房间。吸顶灯安装起来比较方便,耗电比较少。
灯光是家里面最抢眼的装饰品,所以在选择灯光搭配上面我们一定要别有用心。小雅给大家讲的这些等是我们平常比较多用的。但是在灯光搭配上面其实还有很多的技巧性,通过利用灯光来影响我们的视觉,从而影响我们看待整个房子的格局。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