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大山深处的电灯亮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3 09:20:28 / 人气:

“感谢道县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让地处大山深处的寿雁镇黄梅岭村的25户,123名村民告别无电历史,过上了亮堂喜庆的生活。”4月10日,永州市道县寿雁镇新湾村村支书如是说。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道县供电公司寿雁供电所管辖区内的大山深处还有一个自然村没用电,为尽快帮助贫困山区群众脱贫,解决用电困难等问题,道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昼夜奋战、攻坚克难,不到1月时间便为黄梅岭村新建了一条约3.5公里的10千伏线路、5公里的低压线路和新增5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道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与村支两委对接,开启一站式服务,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终于在4月10日正式通电,给黄梅岭村带来了光明!
“以前没电,挣钱的门路想都不敢想,现在有电了,终于可以盘算着买粉碎机加工饲草料。遇到恶劣天气,喂羊也不用愁了。没有电,畜牧饮水都成了问题,有了电,井水可以直接抽到棚圈中。”今年62岁的眭大爷露出满意的笑容,电通了,照亮了他们脱贫的希望!
目前,道县供电公司仅在寿雁供电所管辖区内就解决了新湾村、大乐海村、空树岩村、清塘坪村、杨柳塘村、车江源村无电户589户。公司党员服务队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确保不漏一村,不落一户,诠释了电力部门“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