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纸和CD光盘做漂亮的灯——手工小制作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0 10:11:51 / 人气:

今天我们的DIY手工课程主题是:用纸和CD光盘做漂亮的灯。
要制作此灯,您需要以下材料:
气球,纸张,PVA胶水,水,白色涂料,CD(光盘),胶水,灯泡座,电线,链子,铅笔,细刀,剪刀。
步骤1:基本结构
取几张纸并将其粘贴到气球上。使用PVA胶和水的混合物进行粘贴。晾干。从灯泡上卸下气球。
步骤2:制作形状
在灯上画个圆圈并切掉,在灯的顶部开一个小孔。涂上带有白色漆的花瓶,然后使其干燥。
步骤3:装饰灯
收集用过的CD,并将这些CD切成不同的碎片,您可以通过剪刀或钳子切割CD。现在,将这些CD粘贴到灯泡上,使用胶水粘贴。
步骤4:安装链条和灯泡座
在灯的顶部开三个小孔(用于穿过电线)。现在拿两根电线,将其穿过上述三个孔。拿起链条并通过电线,然后将两条电线连接在一起。取灯泡支架,并将其电线穿过灯的小孔。漂亮的灯这个作品就完成啦,是不是很漂亮。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