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江新城推出最新“抗疫”版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6 10:55:19 / 人气:

钱江新城灯光秀一直都是杭州的一张金名片。2月25日,杭州钱江新城推出了以“科学严密抗疫情,安全有序抓复工”为主题的最新版本的灯光秀,助力疫情防控。
  记者了解到,此次钱江新城推出的整段灯光秀时长二分钟,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战胜疫情,春暖花开”、“畅通物流、畅通人流、畅通商流”等文字标语展示杭州抗疫复工的原则和理念,通过“杭州健康码”、“爱心”、“口罩”等符号画面,鼓励大家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在推出灯光秀的同时,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也在全力做好核心区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目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抓好人员管理的前提下,城市阳台等核心区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已对外正常开放。

  除此之外,钱江新城的安置房、领里中心、钱塘江博物馆等8个在建项目已完成复工备案;杭州国际中心、国贸大厦、太平金融、人寿大厦等4个社会项目已完成复工备案;乾嘉书房、江上兰园、潮居等一批承租物业已陆续开业。近日,博奥隧道西线盾构机“拥江号”开始进行拆解吊装作业,标志着钱江新城核心区复工复产工作进入新阶段。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