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Hue Sync应用程序将视频转换为精彩的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4 14:37:57 / 人气:

全新的适用于macOS和Windows 10的Philips Hue Sync应用程序现已上市,并被吹捧为创建“环绕声”的一种方式。
这类似于飞利浦过去在电视和游戏显示器上使用的流光溢彩和AmBX环境光技术。除了此处的使用现有色相灯的想法。
如果您已经购买或正在购买Hue系列智能灯,这将使Philips Hue Sync更加实惠(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无需在2018年购买专业的流光溢彩电视。
在启动之前,我们给了我们有关Philips Hue Sync应用程序的简短演示,并能够看到它如何与D Cappella的分散声音完美同步。
迪斯尼无伴奏合唱团的音乐视频中,各地的演讲者发出的节拍都带有很多变化的色彩。Hue灯带和一对Hue Go灯将这些颜色扩展到演示室的围墙,并随着所有节拍而及时爆发。
Hue Sync还专门设计用于电视和计算机显示器上的游戏。飞利浦和应用程序开发商Signify注意到,灯光模仿了屏幕上的爆炸声,听起来很适合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这样的红色桶装游戏。
据该公司称,还没有移动版本的Philips Hue Sync应用程序,但是我们可以预见到这个免费应用程序将进入移动平台的时代。它并不会占用计算机上的系统资源。
目前,所有同步都可以使用运行Windows 10或macOS(Sierra或更高版本)的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进行。有多种方法可以将其从计算机传输到电视:HDMI,Chromecast,AirPlay和Miracast。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