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灯光 嵊州店主为纪检监察执勤队员亮起一盏灯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6 11:32:30 / 人气:

晚上10点,来自嵊州市纪检监察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的队员,来到嵊州龙会社区第一卡点,与上一班的同事完成了交班。
虽已是深夜,下着小雨,但还是有车陆续开进小区,待队员一一询问并做好登记,忙完手头的工作时,这才发现周边的大多数居民已关灯休息,但卡点对面小店的灯还亮着,显得特别的明亮。
队员顿生疑虑:这并不是一盏路灯,为什么半夜了还亮着?难道是小店店主忘记关了?
经过询问了解后,队员们才得知,小店的店主并不是忘了关灯,而是知道路灯坏了,担心夜里太黑不方便队员工作,特意将小店门口的灯开着,持续为队员“送”来光明。店主的暖心举动,也让队员们内心充满了暖意。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嵊州市纪委市监委除了做好自身监督检查工作外,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挂联街道和挂联社区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等困难,专门建立了纪检监察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两支队伍。其中,“党员先锋队”由80余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组成,“青年突击队”由25余名40周岁及以下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组成,24小时不间断地参与社区联防联控、高速道口管控和其他应急突击任务。目前“党员先锋队”已出动人员125人次,“青年突击队”已出动人员24人次。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