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氛围灯有什么作用?安装有哪些要注意的?看这里全明白!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8 11:07:39 / 人气:

说到汽车内饰,许多车主特别喜欢照明颜色的衬托,干净的内饰没有照明衬托,就没有活力。像大厦一样,形状宏伟,到了夜晚,没有LED灯光的照射就会暗淡。汽车内饰也是这样,车内的氛围灯成为提高内饰面貌的一大工具。最初在豪华轿车上出现了氛围灯,随着氛围灯的普及,很多经济家用车搭载了这种配置。但是,很多私家车没有这样的配置,只能在后期改装加入。这车内氛围灯有什么作用呢?
1、提升颜值
车内氛围灯最大优点是提高颜值,内饰的已经确定,不能改变,所以在车内的各处增加氛围灯。打开它,在中控台的线、门板上,柔和的光自然地附着在内部装饰上,看着感觉很好,很浪漫。
2、照明氛围灯的灯源主要是LED灯,光线非常柔软,过渡非常自然,从深度浅。虽然光线不集中,亮度不大,但是,毕竟是光,所以在黑暗的车厢里,多少会带来光,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还是能起到照明的作用。晚上开车容易犯困,车内很暗容易打瞌睡,但有氛围灯不同,随时提醒你。有一些带有呼吸功能的氛围灯,随时可以改变颜色,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化。不用说有多嗨了。
安装氛围灯也需要多加注意,氛围灯一般为LED型灯,该灯的材质非常柔软,可以安装在任何一个位置。但安装也必须合理,通常安装在门板边缘的细缝、中控台下。请注意安装的氛围灯的亮度不要过高,不要影响正常的驾驶行为。
想想看,如果亮度和照明灯一样,晚上开车的话,车内比车外亮的话,就看不见外面的道路状况,非常危险。
安装涉及很多线路,所以最好去专业的安装店进行安装。这不仅考虑到电路的布局,还考虑到负荷的能力。自己不太理解,动手的能力很差,不能轻易做。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