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通紫琅灯会下月亮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7 09:35:54 / 人气: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彩灯被誉为“天下第一灯”。记者12月26日获悉,南通携手自贡彩灯在中央创新区打造的“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将于下月15日亮灯,“天下第一灯”将点亮“中国近代第一城”。
“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以“紫琅灯、中国年”为主题,是南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灯会,将持续45天。130余组彩灯由200位自贡灯匠现场制作,在设计上兼具写意与创意,在造型上大量融入南通元素,打造各种互动灯组,通过彩灯与科技的结合,带给旅客与传统灯组不一样的体验。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锋说,中央创新区是南通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的龙头工程,已成为集聚高端创新资源的“强磁场”,举办紫琅灯会,旨在以灯为媒,展示中央创新区开发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打造具有南通特色的节庆品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文化生活。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