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凤家装灯饰,“新中式”灯具的开拓者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2 09:57:59 / 人气:

品牌创立伊始,蛟凤家装灯饰认为中国元素是中国文化的精髓,所以蛟凤家装灯饰尝试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元素,了解中国文化,在传承的同时创新使其发展。因此,蛟凤家装灯饰开始了它“新中式”风格灯具的探索之路。
  蛟凤家装灯饰是深圳市鹏凤灯饰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家装灯饰品牌,在对灯饰的研究上也颇有实力。蛟凤家装灯饰在实际对产品的设计上,将“新”“旧”结合,“新”是在传统的灯饰设计上融入现代化简约风格,“旧”是传承民间工艺。现代简约设计,蛟凤家装灯饰的灯具往往都能表达出一种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禅意”,为家装增添一份雅致气息。因此,蛟凤家装灯饰每一件作品都不仅仅只是一个照明工具,它们还是一件件工艺品,甚至它们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心情。
  (蛟凤家装灯饰吊灯)
  繁琐厚重的家具会给人带来沉闷压抑的感觉,在这种沉闷压抑的环境中待太久会十分影响心情。因此,蛟凤家装灯饰尝试在传统的灯具上融入了许多现代化简约元素,将传统的木质结构改为铁艺框架。其研发的小吊灯,在中国风颇为强烈的画面上,架起了充满现代简约风格的铁艺灯架,灯具整齐看起来简约优美,给消费者一种宁静雅致的感觉。
  另外,蛟凤家装灯饰采用传统的手工布艺灯罩,不仅能一定程度上柔化了灯光,还带有非常浓郁的中式风。蛟凤家装灯饰在对光线的处理上也显得十分有意思,其吸顶灯在传统集中光源上改良,光照面积更加广,光线更加柔和,不会刺眼。
  (蛟凤家装灯饰吸顶灯)
  蛟凤家装灯饰在产品的创造上不断创新,同时在质量的把控上也十分用心。蛟凤家装灯饰在产品的选料上十分严格,大部分灯具都需要悬吊,所以在简约的同时,稳固也变得十分重要。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选用高品质的五金架,结实牢固,不仅保证了其稳定性还能提高其灯具的质感。
  面对目前的优势,蛟凤家装灯饰并不满足,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蛟凤家装灯饰非常有规划。未来蛟凤家装灯饰会让“新中式”的灯具,走向国际,向更多的人弘扬中国文化。同时也会在“新中式”风格的灯具上做出更多的创新,为其赋予更多的“生命力”。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