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签约5个灯饰照明产业项目 总投资22.3亿元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8 14:27:51 / 人气:

记者18日从自贡市沿滩区委宣传部获悉,近日,在海峡两岸第二十六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暨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对接会上,自贡市共签约5个灯饰照明产业项目,总投资22.3亿元。

  据介绍,在签约项目中,沿滩区与重庆鹏亿南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的灯饰照明产业项目颇受关注。项目选址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园,主要从事彩灯新光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灯珠灯带等传统灯具到LED新光源的研发生产,推动自贡彩灯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当天的对接会上,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介绍,本次大会是以“灯”会友、以“灯”破题、以“灯”架桥,促进交流、共襄发展、牵手合作的盛会,自贡彩灯迎来了全球化、智能化、产业化的新机遇,需要搭上“快车”更上一层楼,整个灯饰照明产业发展也达到了新高度,走到了分水岭,需要谋求新路径、实现新突破。他表示:“开放合作是大势所趋,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自贡与我们携手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签约现场
  据了解,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全面推介了自贡市的投资环境。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易冬专题推介了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园,他用有基础、有品牌、有前景回答了“为什么要建园区”;用集约化、专业化、特色化回答了“建一个什么样的园区”;用要素成本低、政策成本低、办事成本低回答了“园区有什么合作优势”。易冬表示,热忱欢迎各方朋友到沿滩考察对接、投资兴业。
  目前,自贡全市共有彩灯企业900余家,营业收入达50亿元,常年就业5万余人,但灯饰照明产业的规模化、集群化、专业化程度还不高。数据显示,自贡的彩灯企业每年都需从市外购置近10亿元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
  据悉,2018年,自贡引资建设总规划面积达3平方公里的灯饰照明产业园,包括民用装饰照明区、户外及景观照明区、特殊用途照明区等。园区建成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达200亿元以上。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