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照明获优秀现代灯品牌大奖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11 09:15:45 / 人气:

近日,“第十届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全球灯饰基地中山古镇举行。该盛会依托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已连续举办了10届,在灯饰行业拥有相当于“福布斯”排行榜的地位。据了解,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会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鼓励灯饰原创设计和技术创新,一直高举原创大旗的知名品牌木林森照明等获得“领军品牌”的称号,松伟照明、1918照明等分别获得“十大现代灯品牌”、“优秀现代灯品牌”称号。
  据业界人士介绍,目前,灯饰行业还是缺乏足够多的原创设计作品,抄袭模仿成风,影响到行业健康发展。过去10年,灯饰行业因为依托于以前房地产的风口,利润较高,众多企业不愿投入进行原创设计,已很难满足市场需求。而近年,随着品质消费成为主流,80后、90后年轻人群的崛起,人们对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品牌也开始觉醒,涌现了一批如1918、松伟、新特丽等以原创设计为驱动力的品牌企业,推出了一些独特的,具有现代审美、引领潮流的产品。2018年10月,在广州设计周上亮相的很多灯饰产品令人惊艳,在光源技术、材料运用、以及造型上都非常大胆,同时加入了一些人性化、智能化功能。
  资深设计师订先生表示,灯饰行业之所以兴起原创设计潮流,主要是因为80后、90后消费人群崛起。他们审美能力提升,对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灯饰品牌不仅要满足消费者需求,还要做到超越他们的期望。本届大会对于“优秀现代灯品牌”的定义,不仅是要有原创设计能打动评委,还要有较高的工艺质量和品牌知名度,只有满足了这些要求才能成为真正的“优秀现代灯品牌”。
  广东亮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18灯饰品牌创始人章厚定认为:“年轻消费者现在非常在意产品的个性、颜值、质量,以及人性化功能,我们要做的就是深刻洞察他们的需求,用设计语言表现出来。”据记者了解,一直以来,作为较早涉入灯饰原创设计领域的1918,看到了原创设计的巨大潜力和瓶颈,不断加大投入,还邀请数十名国际一线设计师参与设计,并在材料和光源上不断突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高品质的灯饰产品。信息时报记者 包鸿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