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绿然科技集团获遂宁国际莲花灯会总冠名权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28 08:59:59 / 人气: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林丽华) 我市近年来重要的一场文化盛宴——2019中国遂宁国际莲花灯会,将于2019年元月24日至3月10日在圣莲岛内湖举行。消息传开,遂宁市民奔走相告,企业界反响热烈。12月26日下午,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的四川绿然科技集团研究决定,为本次灯会活动总冠名。董事局主席周汉知表示,冠名本次灯会是企业回报社会、奉献市民的一次机会,也是企业进一步提升影响力的一个特殊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遂宁人民过一个热闹年、欢喜年,希望有更多的市民了解绿然、支持绿然。
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现代科技集团。总部位于射洪县经开区,下辖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绿然教育、现代农业三大产业板块。拥有射洪绿然国际学校、蓬溪绿然国际学校、遂宁绿然国际学校、睿智教育培训学校和20余家专业子公司。集团2016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今年又被评为全省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企业。董事局主席周汉知被评为“四川十大新经济人物”。
据悉,由绿然科技集团总冠名的国际莲花灯会活动,将于2019年元月24日在圣莲岛内湖隆重举行。本次灯会系列活动将深度挖掘遂宁地方特色文化内涵,嫁接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技术,用彩灯艺术讲遂宁故事,用五大篇章表现融合巴蜀文化特点。“国际范、中国心、文化魂、遂宁绿”,将在本次国际莲花灯会中完美呈现。寻找纯粹的传统年味,体验时尚的过年方式,游湖观灯将是不二的选择。

责任编辑:杜鹃    编辑:谢菊梅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