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推出重大设计趋势的车型 R8确立了奥迪灯厂的地位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2 08:48:58 / 人气:

1948款凯迪拉克:一些有史以来最好看的美国汽车是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制造的。 这些汽车大量借用飞机和火箭飞船造型进行设计,最具代表性的元素是尾翼。 虽然早期的汽车使用了类似的设计元素,但开始热潮的是Harley Earl的1948年凯迪拉克。
2007款奥迪R8:从技术上讲,奥迪S8是第一款获得奥迪标志性LED行车灯的车型,但是R8将它们从保险杠转移到大灯总成并开始了热潮。 奥迪不仅开始在其他车型上安装LED行车灯,其他车厂也是如此。
1994款道奇Ram:在第二代道奇Ram上街之前,皮卡大多被视为多功能车。 他们不是一个风格的表现,但随后Ram出现并改变了这一点。 它有一种大胆,男子气概的外观,你无法从其他制造商那里获得。现在,行业中的每一辆皮卡都在竞争,看看哪一个能超越其他人。
1991款福特探险者:福特探险者不是第一款SUV,也不是它推出时唯一的市场上的SUV,而是在于探索者与买家的关系。 结果是SUV热潮改变了汽车行业的面貌。 每个人都必须拥有一辆SUV,在我们知道它之前,美国人开着可以合法上路的军用车辆。
2006款法拉利599 GTB Fiorano:尾翼和扰流板对于改善高性能汽车的空气动力学非常重要,但它们通常不能很好地融入汽车的设计中。 法拉利599通过在其后四分之一面板上使用飞拱来解决这个问题,以最小的阻力提供下压力。这是一个设计选择,我们现在看到任何不想使用难看的尾翼的汽车或概念车,如宝马i8和迈凯伦570S。
1974款兰博基尼Countach:不可能不喜欢兰博基尼Miura,但Countach是兰博基尼仍然影响着今天的跑车设计。 从汽车的前舱设计到锐角和楔形的一切,仍然可以在目前正在生产的中置发动机汽车中看到。
2005款梅赛德斯奔驰CLS:梅赛德斯 - 奔驰CLS轿车的轿跑车轮廓引领了宝马6系Gran Sport和奥迪A7这样的车型,但它远不止于此。 现代汽车在2009款索纳塔上借用了这种想法,开启了当前中型家用轿车的潮流和有趣的趋势。 让我们不要忘记像讴歌ZDX和宝马X6那样的轿跑车SUV。
1970款路虎揽胜:您仍然可以看到今天路虎车身上的原装路虎揽胜SUV的设计元素,但其设计影响不止在于路虎。 福特探险者可能已经开始了现代SUV热潮,但最初的路虎揽胜创造了标志性的SUV形状。
2004款丰田普锐斯:2004年的丰田普锐斯并不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普锐斯,但正是人们认为“普锐斯”这个词与“混合动力”同义。 如果你看看其他专用混合动力车如雪佛兰Volt或第二代本田Insight,同样很明显第二代普锐斯定义了混合动力车应该是什么样子。
1998款大众新甲壳虫:新甲壳虫只与大众原装甲壳虫共享一个名字和外观,但在1998年,这足以使其取得巨大的销售成功。 新甲壳虫的流行也开启了复古的设计趋势,从雪佛兰SSR和HHR到克莱斯勒PT Cruiser甚至2005款福特野马。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