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 港城“灯”点亮阿布扎比哈里发港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3 10:06:42 / 人气: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宋鑫)昨日,笔者从杰瑞电子获悉,港城企业杰瑞电子出品的LED灯具6800余套被安装在中东最大的港口阿布扎比哈里发港二期码头上,照亮中国和阿联酋两国海运贸易往来之“路”。“针对港口、码头作业特点以及智慧港口发展需求,杰瑞LED制定专门技术方案。”杰瑞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此,他们专门开发港口智慧照明系统,所有的灯具可以与港口TOS系统对接,实现全港照明智慧控制。
  “哈里发港”地处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与迪拜两座城市之间,位于阿布扎比工业区内。该港是阿布扎比的主要门户港和中东地区的重要枢纽港,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支点,也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港口。其二期码头由中远海运阿布扎比公司和阿联酋阿布扎比港务局联合建设经营,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
  2008年,杰瑞电气启动LED产品研发,其中港口照明业务是杰瑞电子LED深耕发展的重要细分领域。目前,国内大多数港口位于临海、临江等区域,这就对港口照明灯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灯具安装在这些区域,关键就是要抵抗住恶劣的环境。”杰瑞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这些区域易潮湿、震动强、雾气大、雷暴天气多。为此,他们深入到多地港口进行调研,并组织技术攻关,先后解决了恶劣作业环境下的灯具防腐、抗震问题,突破灯具配光技术解决了LED灯光在港区穿透性差的难题,并选用高性能防雷开关电源来应对港区雷暴多发天气,最终形成高可靠的系列产品。
  在加强产品研发的同时,杰瑞电子还针对现代港口发展,开发了一系列智能控制系统。“我们针对港口、码头作业特点以及智慧港口发展需求,杰瑞LED制定专门技术方案,开发港口智慧照明系统,可以与港口TOS系统对接,实现全港照明智慧控制。”杰瑞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杰瑞电子之所以能入选阿布扎比哈里发港二期项目,关键就是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我们LED灯主要配套港区全部高杆、设备照明。”杰瑞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哈里发港照明项目的成功入选,将为杰瑞LED“照亮”海外港口提供照明样板,未来杰瑞还将积极促成同新加坡、以色列海法新港、希腊比利埃夫斯港等港口照明项目,让杰瑞LED灯具点亮更多海外港口,让连云港制造闪亮“一带一路”。
作者:  编辑:陈茜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