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翔宇公司获得货舱灯组件及电子舱气滤项目PMA批准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5 09:26:52 / 人气:

 近日,山东翔宇公司收到了民航华东局颁发的货舱灯组件和电子舱气滤项目的PMA证书。
  据悉,此次获得华东局批准的PMA项目是货舱灯组件和电子舱气滤。货舱灯安装在货舱天花板,用于飞机在装卸货物、维修货舱时,为货舱提供照明。气滤则安装在电子设备舱,用于过滤进入电子设备舱的冷却空气,减少舱内灰尘。
  近年来,国内客货机保有量越来越大,在其维护成本中,航材成本占了很大一部分。由于多数国外供应商的垄断地位,航材价格每年都在上涨,逐年推高了航空公司的维护成本。2017年下旬,经过对维修数据、客户需求的调研、分析,本着为股东、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理念,山东翔宇公司组成了研发项目组,开始了货舱灯组件和气滤的研发。
  研发人员经过反复对照标准、适航性要求等相关规定,确定了产品的主要参数和技术指标,并经过不断攻关,完成了产品设计。最终在局方专家组的审核下,通过了功能试验、装机试验等多项测试,所有测试项目均达到或超过了OEM(原厂)的产品要求。
  目前,根据客户需求,山东翔宇公司已将这两款产品投入批量生产。 (邓广涛 王栋)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