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L海外召回 灯光照明模块存在隐患

编辑:admin 日期:2021-12-28 18:44:28 / 人气: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因灯光照明模块存在隐患,Jeep将在海外召回部分大切诺基(询底价|查参配)L车型。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数据,受影响的车辆预计有3.7万台左右。
  据悉,配备智能照明模块 (SLM) 的部分车型 因不完整的SLM软件更新,将会导致一个或两个前灯无法正常工作。没有车灯照明将违反联邦法规要求,增加夜晚行车安全隐患。
  从2022年1月28日起,Jeep官方将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车主进行车辆召回,当地经销商将为车主进行免费的软件编程,已解决灯光使用的故障。
  此前,在2021年10月份,Jeep就已经因为部分未配备自动大灯车型无法正常激活远光灯而进行召回,并在海外召回了7000多台车辆。当时召回了没有配备自动远光灯的车型,原因是远光灯难以开启。目前,Jeep也受到了芯片供应短缺的影响,Jeep Grand Cherokee L暂未提供空气悬架配置。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