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现场|其实,舞台上的每束灯光都有名字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09 15:36:44 / 人气:

彩虹现场|其实,舞台上的每束灯光都有名字。 原创 上海站白马村游记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收录于话题 #彩虹现场 32个内容
全场灯光暗下去,《白马村游记》的“终”字出现在字幕上。金老师在大家的掌声中,对台上的每个人竖起了大拇指。力求演到最满意的《白马村游记》的大家,瞬间破防...演出前夕,音乐厅里回荡着金老师调整演唱细节、站位细节的声音。除此之外,团子的对讲机耳机里还传来了演出制作人马老师反复调整灯光位置和时长的声音......
“solo光起,打上去!对,很好。”
“佛事官光,起,停,就在这个位置,很好”
“加个高宁光吧,打上去,很好”
“迪斯科光就这么调吧,很好”
听了无数次“很好”,团子带着好奇,坐进了观众席,听着马老师和灯光师按照排练好的技术流程,进行着默契的配合,看完了一场难以忘怀的《白马村游记》。
讲话光
金老师专属“讲话光,准备...起!”舞台亮起来,大家的视线都随着讲话光集中到了金老师身上。
独奏光
吴老师专属独奏光缓缓打在了吴老师的四周,团子突然听到现场的一个小朋友悄悄告诉身边的爸爸:“爸爸,我好像住到了八音盒里。”
演出光
大家专属明亮适度的演出光随着清新的钢琴声亮起,白马村的一幕幕都好像都在音乐里成形。《榕树》贴近说话方式的演唱令词句变得生动,《竹马》的幽默好像把热情村民推到了眼前。
solo 光
《渡口》solo 王于阗专属solo 幽幽地亮在领唱斜上方,让观众忍不住在歌声中拉长耳朵,提高警觉,眼前仿佛马上就有水鬼、龙王、怨女如走马灯般飘出来。
西山雨光
顾远山梦境专属飘忽不定的光,像是喝醉了的脚步,又像是模糊不清的梦境,团子也跟观众一起,被拉进了顾远山的梦里。
佛事官光
佛事官许诗雨专属迎佛是一场盛大的狂欢,严肃的光打在佛事官的身上:“迎佛会,六月七!四面神风,八方先人。齐聚白马,就是能界”一股热烈的气氛瞬间把现场包围...
高宁光
邻居高宁专属混在团员里上台演唱的邻居高宁在哪儿?“高宁光,准备...起!”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的邻居高宁闪亮登场!
迪斯科光
《想要的一定实现》专属气氛拉满!给我蹦!闪耀的迪斯科光跟音乐一样蹦蹦跳跳,好像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大家都在座位上扭了起来。(团子也一样��)金老师在演出时说:“您在这里听到了什么,那就是属于您的白马村”。
我们还没有演够白马村,相信大家也没有看够故事。一些在耳机里被瞬间带过的情绪,都在现场被无限放大。所以我们还要再演亿遍!
下一站 西安 白马村游记,我们不见不散~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