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底盘磕了一声巨响;车的灯光怎么操作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13 10:28:07 / 人气:

【太平洋汽车网】车的底盘磕了一声巨响
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那要去修理厂或4s店用举升机将车子升起来看看底盘上有哪些地方出现了损伤。
一般的家用轿车或suv都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这种车的底盘说白了其实就是前后副车架加前后的悬架,这种车中间的部分其实是车身的底板。
如果磕到了车身的底板,那是不会对车子造成什么伤害的。
不过,车身底板上一般都有防锈涂层,如果磕碰造成了防锈涂层的破损,那车友们一定要修复一下防锈涂层,否则车身底板会出现锈蚀现象,这样就会对车身造成损伤了。
如果磕碰到了副车架,那要检查一下副车架有没有变形现象,如果副车架出现了严重的变形现象,那要更换副车架。
如果磕碰到了悬架,那要检查一下悬架是否出现了变形现象。
在平时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速带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在经过一些凹凸不平的路面时,也一定要好好看着,要尽量避免磕碰到汽车的底盘。
如果磕碰到了底盘,那一定要立即去检查一下,这样可以看看底盘有没有什么损伤。
汽车的发动机一般都是前置的,磕到前面后,要去检查一下油底壳是否出现了漏油现象。
车的灯光怎么操作
拿大众汽车来说,汽车的灯光控制键除了在方向盘的下方,还有一个位置在靠近车门的位置,也就是方向盘的左下方,想要开启近光灯,需要向右扭两下按键,近光灯就会打开,向右扭一下,开启的是示宽灯,把按钮向上拔一下是前雾灯,再拔一下是后雾灯。
把近光灯打开之后,如果需要调节远光灯,在方向盘的下方有一个拨杆,把拨杆向下推一下,远光灯就会打开,远光灯比近光灯照射的距离远,比近光灯照射高度要高,尽量避免在公路上使用远光灯。
左转向灯的控制也是在拨杆的位置,顺时针拨动拨杆是右转向灯,逆时针拨动拨杆是左转向灯,汽车的危险报警灯通常位于汽车的中控台上方,为红色三角灯,按下去之后危险报警灯就会一直闪烁,危险报警灯又叫双闪灯,汽车出现紧急情况时开启此灯。
汽车的日行灯,是汽车在白天行驶时使用的灯光,日行灯的作用不是用来照明,是为了提醒对方来车,让对方车主知道自己的存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