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货车灯光突发故障,烟台高速交警一路护送下站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9 14:39:02 / 人气:

货车尾灯不亮,还在高速上行驶,烟台高速交警发现后,立即处置了险情。9月8日,记者从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阳大队获悉,9月6日19时许,莱阳大队民警巡逻至荣潍高速165KM处时,发现一辆后尾灯完全不亮、反光标识不清的蓝牌厢式货车在高速上缓慢行驶,当时刚下过雨,路面湿滑,该车严重影响了自身以及后方车辆的行车安全,十分危险。


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随即通过鸣笛喊话的方式示意车辆驾驶员在应急车道停车。下车之后,驾驶员告诉民警可能是线路烧了,导致后尾灯完全不亮,对此自己并不之情。考虑到驾驶员的安全,民警随即开启警灯、警笛一路护送货车就近下站,并责令其修好车灯再继续赶路。

烟台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夜间行车尾灯不亮严重危害自己以及他人的行车安全。行车之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的灯光情况,尤其是客货运输车辆,由于长期在路面行驶,更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