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发改委陆续展开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室外展、灯光秀齐亮相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7 14:27:11 / 人气:

记者从济南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在全国第三十一个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为了提高全民参与度、集中展示各部门节能环保工作成果、开展市民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节能宣传周期间在济南市泉城广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室外展览活动,并于8月24日晚,在经十路沿线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绚烂多姿的主题灯光秀。
据悉,泉城广场室外展览活动以“展板展示+视频展播”为主要宣传方式,通过展板集中展示了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八个部门单位的节能环保工作成果。另外,还专门展示“节能环保生活小窍门”供市民浏览学习。采用电子大屏循环播放节能宣传片及节能宣传动画,普及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大力倡导低碳生活,营造节能环保的浓厚氛围,室外展还为市民发放了环保帆布袋、环保水杯和环保雨伞等生活用品和节能宣传手册,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详细讲解手册内容。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热情高涨,认真阅读宣传手册及展板内容,并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节能环保知识,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
经十路灯光秀则是采用蓝、绿色为主题风格,以“绿水青山”为主题背景,持续播放本次节能宣传周倡议口号,将经十路沿线装点得更加清新,在城市的高楼大厦中展现出贴近自然的一幕。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