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店同款“小灯泡精华”,韩国明星都在用,美白保湿又抗皱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1 13:49:33 / 人气:

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在护肤的时候都是会使用精华液来护肤,因为在精华液里边含油的成分都是更加的天然更加的珍贵的,而用精华液护肤达到的效果也会更加的好,现在我们可以使用的精华液的种类也特别的多,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款免税店同款“小灯泡精华”,韩国明星都在用,美白保湿又抗皱。
在这款精华液里边最主要的成分都是一些植物精华,比如说甜菜碱,积雪草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等一些植物精华这些植物精华使用起来也更加的天然,更加的安全,放心。
除此以外,里边还含有非常丰富的水解珍珠成分和透明质酸钠,能够更好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更加的嫩白透亮,而且里边还含有明星成分烟酰胺,还能够达到很好的美白的效果。
而且这款小灯泡精华也是一个个的独立小包装,使用起来不仅更加的干净卫生,而且携带也是非常的方便的,并且每一包的量都是固定的,这样固定的用量相对来说也更加的划算。
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28天的时间就能够让肌肤更新换代,更加的白皙嫩滑,而且现在这款小灯泡精华液种草的话则更加的划算,因为不仅有优惠券领取,而且可以直接拍两件100片,只要39,真的超级划算呢。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