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晴空塔“亮新”灯光秀迎接东京奥运会 塔高634米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8 13:03:00 / 人气:

作为日本东京著名地标建筑的晴空塔自27日起向公众展示其最新灯光照明秀,向全世界发出迎接东京奥运会的信号,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观看。
  照明施工负责人村山隆史介绍,为迎接东京奥运会,晴空塔自去年五月开始启动照明增强工程,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更具魅力的“世界第一”电视塔。
  据介绍,此次照明工程“更新”是在原有灯光基础上,将塔身顶部和中部增加照明设施,并将整体灯光展示设计得更具跃动感,整体塔身共设有2362套LED灯,依次呈现淡蓝色光芒“精华”、江户紫“雅致”和淡橘色“旗帜”三种灯光照明。除此之外,根据季节的变化会有特别的亮灯。
  东京晴空塔高634米,是世界上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2012年5月对外开放。从离地350米高的天望甲板上可以瞭望关东地区,天气晴朗时还能看到富士山。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