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游丨赫尔辛基灯光艺术节,点亮寒冷冬季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6 09:23:08 / 人气:

即日起,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一年一度的赫尔辛基灯光艺术节,整座城市被各种灯光艺术装置装点起来,所有灯光艺术作品免费开放。据悉,赫尔辛基灯光艺术节将于1月8日结束。
今年的赫尔辛基灯光艺术节设定了一条官方观赏路线,从参议院广场,经凯莎涅米公园,到托克因兰塔海岸,9件重点作品一路按顺序排开,你可以按编号逐一欣赏。
其中有几件作品尤为震撼。比如《太阳风》是一件拼贴画风格的装置作品,把赫尔辛基大教堂装点得如同一个巨大的灯笼;《桥》是一件互动装置作品,想要观赏需要走过一条27米长的“桥”;《灯笼公园》则由四百个灯笼制造出迷幻的灯光效果,在树林间营造出神秘氛围;《巨大的火龙卷》是动力学火焰装置作品,火焰快速旋转,高达16米;《镜子猫头鹰》则是一件雕塑灯光装置艺术作品,巨大的玻璃猫头鹰挂在树枝上,十分艳丽。
此外,灯光还将照亮赫尔辛基城市剧院,剧院外墙会变成风景画,颜色从夜晚的冷色调逐渐变成白天的暖色调,值得一看。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