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十年代法国巴黎的圣诞节灯饰 百货公司精心制作 真的是漂亮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5 09:01:55 / 人气:

圣诞节,自然少不了绚丽夺目的圣诞灯饰。这些美丽的圣诞灯饰,可是有些年头了,来自于1925-1930年间的法国巴黎。
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也是各大商家的黄金促销时间。每当节日来临,巴黎的百货公司都要用灯饰把店铺装饰一新,吸引顾客上门。
这些灯饰的创作者是业内著名的意大利籍电气工程师Fernand Jacopozzi(1877-1932),正是他用他的巧手和奇思妙想制作出了这些精美灯饰。
摄影师莱昂·金珀LéonGimpel(1873-1948年), 是法国彩色摄影的先驱,也在法国摄影史上值得浓墨重彩写上一段的著名摄影师,正是他给我们留下了这些彩色老照片,留下了这美丽的历史瞬间。
这些几十年前的圣诞灯饰,构思巧妙,确实是漂亮。要没有说明,还会以为是现在的作品。有些东西,不得不服。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