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酷路泽4000GT最高版本真皮流水灯版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1 14:45:13 / 人气:

2019款酷路泽4000GT真皮流水灯版金属漆 无线充电 真皮座椅 主副驾驶电动座椅 遥控启动 倒影 大屏 流水灯 新款前后GT大包围 八气囊 天窗 中差 蠕行模式 氙灯LED 大灯清洗 20寸铝轮 智能卡 一键启动 部分液晶仪表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冰箱 电动折叠后视镜 雾灯 前后电眼 镀铬中网 踏板 门边防擦条 行李架 拖钩 电尾门
  2019款酷路泽头部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都特别大气。同心圆环绕设计更彰显陆地巡航舰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流水灯横穿在大灯中间十分的帅气。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在实际驾驶感受上,因为酷路泽 4000GT的动力系统和酷路泽4000保持一致,所以在动力上没有任何变化,最大的不同是,因为4000GT改用了尺寸更大的20寸轮毂,所以在车辆转 弯时,车身的侧向支撑,要好于酷路泽4000,尤其是高速转弯时,4000GT的车身侧倾幅度要小了不少,姿态更稳健,坐在车内,那种忽忽悠悠像开船一样 的感觉也小了不少。但也正是因为换装了20寸大轮,所以也牺牲了些4000GT的车内乘坐舒适性,在行驶到坑洼路面,甚至通过减速带时,车内乘客都可以明 显地感觉到车轮传递到车内的震动与弹跳。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在SUV中独占鳌头,不仅因为它的高大威猛的车身,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更重要的是它的安全配置和它精益求精的品质。作为沙漠之王,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最低首付仅30%,低利率,下款快,资料简单,并且可协助客户全国进行车辆服务。进口车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凭手续全国可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接送。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