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婚礼、快闪、灯光趴轮番登场,酷航中国区总经理:要抓住旅客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2 09:42:14 / 人气:

近年来,中国通过民航出行的旅客人数逐年攀升。其中,低成本航空的兴起为不少旅客第一次飞上蓝天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近日,新加坡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宣布进一步增开、加密中国航线,该公司销售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荣新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在未来的航空业发展中,价格并非决定性因素,能抓住旅客的个性化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近几年,东航南航、国航和海航也都在服务多样化和辅收方面进行研究探讨,全服务航空公司逐渐推出差异化低价产品吸引客流。
“我们作为低成本航空公司,最大的优势其实并不是低价票,而是可以让旅客们以较高的性价比享受到便捷舒适且适合自己的飞行体验。”李荣新介绍,酷航提倡为旅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现代化的体验和按需付费的自由选择,让旅客有极大的空间个性化定制自己的旅程,帮助旅客节省开支在他们不需要的服务和产品上。
比如,酷航的A320系列客机会备有毛毯和多种餐食供旅客选择,787客机还额外提供空中Wi-Fi网络、USB电源插口,需要这些服务的旅客可以就单个服务付费,省下其他开支。此外,酷航还在飞机上设置了无12岁以下儿童的”酷享宁静区“和拥有更大腿部空间和座椅后倾范围的ScootPlus座位,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我们是一家专为年轻旅客以及保持年轻心态的旅行爱好者所打造的航空公司,机组成员常常自发举办机上活动,从空中婚礼、阿卡贝拉快闪到狂野夜店灯光趴,将充满个性与乐趣的 ‘酷航精神’ 融入飞行旅途,这也是我们吸引旅客的一种方式。”李荣新表示,中国是酷航在总部新加坡以外的最大市场,目前酷航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共开通了23个航点的航班。
“我们希望通过友善且独特的酷航精神吸引回头客,现在,我们每月平均有80个‘酷航精神航班’,无论是新年、春节这类传统节日,还是万圣节、圣诞节这些西方节日,乘客都有可能遇上惊喜。根据我们所做的回访,旅客也很喜欢这类惊喜。”李荣新介绍,面对竞争,酷航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还不断开拓销售渠道,如与旅行社合作等。
在不断开拓创新的基础上,酷航近年来客源增长迅速。“以广州航点为例,我们现在每天有两个广州=新加坡往返航班,由宽体B787客机和窄体A320客机混飞,上座率均在80%以上,为了满足旅客需求,我们应该很快会将广州往返新加坡的航班均调整为宽体B787客机执飞。”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