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布局不合理,难怪化妆会手误?这样设计,显贵还不留死角!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31 18:50:31 / 人气:

照片想要拍的好看,除了五官要端正漂亮之外,滤镜和灯光也是必不可少的加分项,这句话放在室内装修中也同样适用。
合理的空间布局和精致的家具软装,就好比为房子打了一层底妆,但想要整体效果更精致,还是要靠灯光这个神奇的化妆术来渲染。一个家里大概会有六个不同的区域,每个空间所负责的功能都不一样,我们要做的就是根据不同的功能区,来布置灯光。
玄关
玄关接触不到自然光,加上空间狭窄,所以只能靠人工照明来改善采光。暖光冷光都可以在玄关中使用,暖光温馨浪漫,冷光照物更加清晰。
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壁灯来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和时尚感,既可照明又可装饰。
客厅
关于客厅是用吸顶灯吊灯还是半吊灯,应该根据层高来进行选择,保证家里最高的那个人不会触碰到。
电视墙附近的区域,建议选择光线比较柔和均匀的灯饰,比如灯带或者小台灯。
平时喜欢读书的文艺青年,可以在沙发旁边放一盏柔和的台灯或落地灯,打造一个独属于自己的阅读区。
餐厅
餐厅的灯光布局原则是,突出美食和人。可以选择筒灯或高颜值的吊灯,营造出温馨的就餐氛围。
厨房
厨房的灯光不宜过暖,应该采用白色灯光。除此之外,厨房中央的整体照明也是不可缺少的,搭配局部灯光辅助,让下厨的体验更愉快。
比如料理台或水槽区域,为了不留下死角,可以安装灯带来辅助照明。
卧室
卧室照明可以氛围整体照明,床头区域照明和衣柜照明三个部分。整体照明安装在卧室中央,床头照明选择不占空间的壁灯,或者台灯落地灯都可以。
卫生间
卫生间灯光设计不合理,化妆的时候很容易会失误,所以镜前灯是必不可少的,光线均匀的分布在脸上,平时照镜子也会更开心一点。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