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纳绿光LED照明灯助力瑕疵检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31 09:44:03 / 人气:

绿光LED照明灯特别适用于人工检测金属件、玻璃制品、塑料件上的瑕疵检测等场合。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别着急,看看绿光的以下特点,是不是就有答案了:
● 人的眼睛对绿光很敏感,因此,在绿光下工人很容易识别出瑕疵和斑点;
● 绿光能提高被检测物的对比度,有助于人工检测;
● 当被测物上有润滑油时,在绿光下对比度更强,更容易检测出来。
邦纳LED照明灯安装方便,可以安装在适合的位置并按需求调整到最适合的角度,从而提高检测的对比度。
▲白光照明灯与低角度绿色LED照明灯应用对比
▲不同色光光谱
▲绿光光谱
绿色LED照明灯——为冲压金属的视觉检测提供光源
通过视觉检测找出冲压金属表面的微小缺陷,是一种常见的检测方法,对于关键的A级曲面更是如此。荧光灯闪烁,照明不均匀,且常常不能瞬时点亮。LED照明灯光线均匀明亮,无闪烁,有助丁操作员提高绩效。
绿色LED照明灯为精加工提供高对比度的照明,从而帮助操作员检测到所有瑕疵。而且级色LED照明灯可有效消除阴影。WLS27和WLS28-2系列有绿色、白色和双色(白/绿)照明灯可供选择。WLB92和WLA系列也有绿色LED照明灯产品。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